“他爱你,即使在你们打斗的时候也是如此,直到最后一刻,他一直爱你,并且一直欣赏你。”

熊费+费存活+费科技树

如果熊费一起走冰峡,到达中州后打星下让熊熊及时把费费捞回来,然后诺多在费五牌带领下开始爬科技树,费费带领追随者建设贝烈瑞安德钢铁帝国,然后核平安格班拿回宝钻完成誓言。

核平安格班的举动让费家被维拉警惕,魔苟斯的余孽安姐妖言惑众声称费家已被维拉视为眼中钉不拔不后快,费家因此开始试图自保,熊费暗中争吵,熊认为谣言不可轻信看我们之前被害得多惨还好可以挽回,而费认为魔苟斯同样是维拉的兄弟,这一点在出奔时就通过曼威的发言就已经得到了验证。那么维拉见识到了首生子女的智慧并视为威胁也是合理——那么费家拿起武器自保就更加合理。

事情起因在安姐千难万险终于祸害了牌打造了戒指引起动荡,于是贝烈瑞安德迅速分裂成费的追随者和反对费家统治、甚至反对诺多统治的那一方,反对的声音以次生子女尤甚,次生子女在精灵科技树的庇佑下迅速建国安邦发展壮大枝繁叶茂,时代变迁早就忘了祖先与诺多抗击讨伐魔苟斯的荣耀与功绩。于是对背叛者和对立者向来不耻与不屑的费动用自己的最高权限只是稍微调整就使得反对的势力范围遭到了重创——于是他的统治被认定为暴政。

与此同时熊费的争吵也达到了顶峰,熊又气又急说这样的镇压是魔苟斯才会做的,费一下子炸了说那难道就这样让他们打来米斯林——听听他们的嚎叫,他们认为是精灵在奴役他们,这群善忘善变的次生子!没有谁理应一直给予并承受所有指责。然后熊说这像不像当初我们出奔时的维拉与我们。

费沉默了,许久他说昔非今比,如果你认为我与那些维拉甚至是魔苟斯是一路货色,那么伊露维塔在上,你的誓言可以不再约束于你,带着你牵心挂肚的追随者和次生子离开这里,离开我即将与爱努产生的纷争。

熊在长久的震惊之后说,我没想到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走过了那么长的路,将大敌驱逐出阿尔达,建立了数不清的功绩,为此诞生了无数荣耀的颂歌,却在此时产生了如此无法弥合的裂隙。

费说或许这就是大乐章的根本,无数难以避免的事故构成了故事,波澜壮阔才成就了爱努的大乐章,你我的分歧在战时或许可以暂按而共进,却从未因曾经存在的不幸而试图解决过,魔苟斯已经覆灭,所以新的伤毁要来了。

熊说你就不能停下思索新的伤毁?我不愿将你视为阿尔达的伤毁之因,我们本该是前来治疗伤毁的土地。

费却笑了,但我甫一出生,就是伤毁的啊,我的半血兄弟。

熊离开了,离开前他说,我离开并不是因为我认为你与维拉乃至魔苟斯同路,我也不是为了不介入你与维拉可能产生的新的冲突——我将介入,而且将成为你执意继续下去的阻力,我仍然认为这一切可以挽回。

费说,同时没有我的技术的助力和维拉的支撑你将寸步难行,但如果你不对我产生威胁而是老老实实待在你的领土等待治疗伤毁的阿尔达,我不会为难你。

熊依旧成为了费的“威胁”,他带领追随者和大批次生子女以自己的影响力较大的地区为中心开始发展,费的科技助力从那些地方大批撤出,但也有一部分留了下来。次生子女虽然寿命极短但他们的智慧和意志在薪火相传和生生不息中迭代飞快,于是熊的势力开始扎稳脚跟迅猛发展,在得到费正式决意升级原来对付魔苟斯的武器的消息之后对费宣战。

熊费两家在长久的共进中都太过了解,于是熊家将费家逼得不得不全力应对他们的进攻,熊更是执意要逼出费与他亲自交手。熊家倾力在费家和维拉之间拉开了一排坚实的堡垒,熊家也无人因昔日情谊产生动摇——因为熊家看起来意在阻止费家,其实是在阻止维拉。

维拉一直在警惕、评估与辩论,探讨他们究竟应当如何处理这一系列的进展与后果。

而熊心知肚明,他们本来一而再再而三在维拉对黑暗的放任自流中创造了功绩,维拉对埃尔达产生威胁的选择权不在埃尔达,但反过来可以。现在如果费真实地对维拉产生了威胁,那么事情发展到迫使维拉做出决定,那决定无论如何都不是熊想看到的。

挽回可以有很多个阶段,无论哪个阶段,他都要尽力一试。

【现在有两个版本的结局】

【阴间版】

一切都始于这两个男人,一个代表生命,一个代表死亡。

一切都终于这两个男人,一个曾代表生命,一个曾代表死亡——万物皆亡。

维拉难以抉择,他们意识到了伊露维塔的儿女的力量,也经过长期不断的辩论吵出了结果即:以后有兄弟姐妹扰乱一亚还是自己先动手干活提溜回家关严实或者干脆踢回老妈伊露维塔身边算了()于是情况上报给了伊露维塔,询问伊露维塔应当如何决定阿尔达的未来,于是伊露维塔决定洗牌阿尔达。

在此贴个换头的阴间结局:

熊熊幸存结局:很久之后流亡到另一个熊费同人宇宙的熊熊和那个曼督斯费讲起他和费费曾经历的一切,那个费听完后很久下了个结论:“他爱你。”

熊熊:“什么?”

曼督斯费:“他爱你,而且他也欣赏你,即使你们最后打斗的时候也一样。”

熊熊:“但那……但如果是这样那我们不应该……”

曼督斯费:“你也不会为了他停手退让不是吗?而那并不相互妨碍。”

【阳间结局】

维拉难以抉择,他们意识到了伊露维塔的儿女的力量,也经过长期不断的辩论吵出了结果即:以后有兄弟姐妹扰乱一亚还是自己先动手干活提溜回家关严实或者干脆踢回老妈伊露维塔身边算了()于是情况上报给了伊露维塔,询问伊露维塔应当如何决定阿尔达的未来,伊露维塔在某次熊费面殴时让费身上的技术一下子失灵,熊贯穿了费的身体。

熊没想到这么个样子就得手了,这个时候还有一口气的费忽然笑了,他说,我们最终都走向了和初衷相背的道路,我的威胁变成了你,你也不曾治疗伤毁的阿尔达。我们的分歧至此也最终无解。

熊抱着费来到窗前,看向连天的战火,忽然感觉到怀里的费开始迅速变得滚烫,他没有松手,而是抱紧了费,让那燃烧着费的躯体的火焰也将自己吞没。

现在没有威胁了,伤毁的阿尔达会有我们的孩子来治疗。我们的分歧在此无解就——无解吧,到那边再解决好了,到那边我会治疗你,我完全的兄长。

评论
热度 ( 3 )
TOP

© 亚亚四处看看 | Powered by LOFTER